8p怎么样(为什么买8p不买x)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7年,Apple发布了自己的十周年旗舰,iPhone8/8plus,和革命性的iphone X。

从此,Apple正式进入全面屏时代。为什么小编更推荐大家选择iPhone X,而不是iPhone 8plus呢?

为什么选苹果X而不是苹果8plus?我来告诉你

先对比一下iPhone 8plus和iPhone X

处理器:两者都是使用拥有神经网络的A11芯片,但是两者的倾向性不同:

iPhone 8plus因为其单层主板的设计,散热良好,再加上其非全面屏设计,iPhone 8plus更在乎性能的发挥,所以说,iPhone 8plus是最佳游戏机。

而iPhone X更注重神经网络的发挥,可学习的3D人脸识别,和其他附属功能就可以看出。

为什么选苹果X而不是苹果8plus?我来告诉你

屏幕:

iPhone 8 plus搭载的LCD视网膜级屏幕,在色彩细腻和鲜艳程度上不如iPhone X,而且,因为LCD和OLED的特性问题,iPhone X的屏幕更加省电,要说缺点,IPhone 8plus的LCD屏幕,长时间使用会老化发黄,而iPhone X的OLED屏幕,会有烧屏现象的产生。

为什么选苹果X而不是苹果8plus?我来告诉你

其他诸如一个是面容ID,一个是指纹ID,尺寸啊,种种。

为什么小编更推荐iPhone x而不是iPhone 8 plus?

因为你会发现,从iPhone x开始,苹果进入了全面屏时代,所以往后的系统的更新,包扩逻辑操作,使用上的优化等等,肯定是围绕着全面屏机型展开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