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校服(厦门大学的这种校服太有个性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厦门大学校服(厦门大学的这种校服太有个性了)
《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校服,厦大嘉庚学院会计系的队服照搬原样(微博图片)

  早报讯(记者王琼瑜 实习生罗丽莎)“《一起来看流星雨》在运动会上走方阵?!”近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校服出现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校运会开幕式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原来,这是嘉庚学院会计系的方阵队伍,他们身上穿的不是校园里常见的系服,而是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艾利斯顿学院风”校服。

  “《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我们学校拍摄后,大家很喜欢这部剧,觉得剧里的校服很好看”,会计系学生会副主席罗莹说,10月中旬,系里的老师和学生就曾讨论过运动会的方阵队服,“往年校运会的队服都是白T恤搭配牛仔裤,今年想特别一点,所以效仿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校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