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手表怎么样(机械表和石英表哪个耐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飞亚达应该是一个中国人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品牌吧,在我眼里,能数次陪伴宇航员征战太空,它代表的是国产腕表的高度和纵深。打开素净清雅的表盒,极简即美的素白表面刚一映入眼帘,就已经被这深谙北欧风格精髓的设计所征服,水晶的那通透的冰凉观感,银色表带贴合手腕带来的清凉愉悦,超薄的厚度以及轻巧的重量,加上佩戴一月有余走时分毫不差的准确性,深深体会到了“一旦拥有 别无所求”其实不是一句广告语,而是飞亚达带给顾客的实际感受。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亮点与细节

该表有黑、白两款表面,我选择了白色表面款式。表盒也是乳白色,在VI设计上与手表如出一辙,要的就是这拒绝花哨、干净利落的劲儿,从装修到家居到服饰,性冷淡风已经成为一股强劲的潮流,在这喧嚣而躁动的滚滚红尘,回归自然,崇尚简单,迎合了每个人渴望一方净土的心灵需求。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蓝宝石玻璃镜面如寒冰一样澄澈,显得白色的表面更加干净,银色纤长罗马字钉也更加醒目,时针和分针铜针镀银,秒针是钢蓝色,时间的流逝在它的转动下更加直观,日历显示仅一个阿拉伯数字,像包裹在很小的气泡里,完全不破坏表面的整体观感,犹如荷叶上的水珠一样晶莹,极具装饰性;玻璃透视压底,进口机械机芯的律动清晰可见,永不磨损的红宝石熠熠生辉;全钢表盘闪亮光洁,质感十足。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不锈钢全钢表带,表面细腻拉丝,低调闪耀,防锈耐磨,触感舒适;每一环都丝丝入扣,转轴灵活,贴合手型;双边暗扣款,佩戴轻松,开合自如且不易松脱,打开或者扣上时听到那清脆的声音感觉很爽。

飞亚达(FIYTA)HUNTER系列 全自动机械表 商务时尚休闲钢带 带日历优雅男士手表男 【高性价比 钢带爆款】DGA20001.WBW ¥1099 购买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试用过程与体验

超大36mm圆润表盘,含表冠的话,达到了40mm,厚度仅仅11mm,老公的手腕直径减去4节表带刚刚好,而没取之前含原装表带的重量才130g,格局大而不笨重,真正的纤薄轻巧无负累!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30米生活防水,宝贝详情里写着不提倡戴着游泳和泡澡,我不信邪,硬是让它在水杯里泡了三天三夜,完全没有进水和起雾的丝毫迹象,表带也没有黯淡和生锈,还狠心逼迫老公用美工刀在表面上大力划,左划右划十几二十次,也没有半点儿划痕。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这是飞亚达的经典复刻款,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技术上做了升级和更新,更简约更轻薄更时尚,它充分诠释了飞亚达“时刻牢记腕上使命”的品牌理念,手表,第一要务就是要让人在最短的时间内看清时间,摒弃日常生活中那些多余的功能,断离舍那些不着边际的无谓修饰,儒雅俊朗,敏锐静谧,这是男表的境界,也是我最欣赏的品质。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银白 极简的风格搭配度很高,西装革履出席庄重的场合,它提升气质,彰显品味与格调;休闲娱乐,逛街聚会,它也具有轻松自在、不抢戏的属性。在夏季酷热而漫长的地区,我更是想安利这款,透气排汗,冰凉触感,被暑气冲昏头脑的时候,看一眼时间在钢蓝色指针的转动中静静流逝,也许能让你冷静下来思考奋斗的初心。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收到时准备校准北京时间,发现寄出前商家可能已经贴心地帮调好了,一秒都不差,佩戴到今天整整40天,其中有几天老公还忘记了晚上将其放上摇表器,居然也没停,而且现在误差也没有超过2秒,超级优异的准!

一千多的飞亚达表怎么样,飞亚达手表质量怎么样

试用心得

优点:圆润银白大表盘,纤长醒目罗马字钉,超薄超轻超平表身,透底进口红宝机芯,全钢不锈表盘表带,极简北欧风格,极小误差准确走时——内外兼修,品质优异,低调奢华,彰显气质,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缺点:对手表本身极度满意,没有任何瑕疵和毛病!但给商家提个小小建议:一般买钢带手表都会附赠取表链的调表器,方便顾客DIY,毕竟不是每家家里都备着这工具,如果拿去表店调,很多表店一看是好表,收费还不低,费时费力还费不必要的花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