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怎么选(隐形眼镜比普通眼镜低多少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一名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为一体的爱生华小小编,本期给大家支几招隐形眼镜选购技巧!

新手小白选购隐形眼镜入门指南

NO.1 首次选镜需对眼睛专业检查

作为隐形眼镜小白的你,在第一次佩戴隐形眼镜前,应当去正规医院眼科进行检查,此举不仅是了解准确的度数、角膜曲率等配镜参数,更重要的是判断是否有不适合佩戴隐形眼镜的禁忌症。

NO.2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根据自身需要,看包装标签的后顶焦度(也就是度数)、基弧半径、直径、含水量等信息进行综合考虑。如果对抗紫外有需求,可选择有“UV吸收1类” “UV吸收2类”标识的镜片。

NO.3 认准产品外包装

隐形眼镜(软性亲水接触镜)属于三类医疗器械,包装上必须印有医疗器械注册证号,注册证号可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

NO.4 产品有效期

要注意包装上的产品有效期,隐形眼镜要在有效期内使用。

NO.5 抛弃周期的选择

建议新手小白可以选择日抛、月抛等抛弃周期较短的镜片——越短越健康

目前市场上的日抛中产品有很多种材质,其实如果你是比较爱干净和注重眼部健康的人,就应该选择现在日抛中最尖端的硅水凝胶材质,其会让镜片保持全天的洁净,配戴也比较舒服。国内企业爱生华,于2019年11月获得了国内第一张硅水凝胶隐形眼镜的证,是迄今,国内唯一一家获得硅水凝胶隐形眼镜注册证企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