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怎么清洗(隐形眼镜上的白色污垢怎么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形眼镜的种类非常多,按不同的材质可以分为硬性隐形眼镜和软性隐形眼镜,目前市面上推出的隐形眼镜多为传统软性隐形眼镜,那么不同种类的隐形眼镜怎么洗?

你的隐形眼镜应该怎么清洗?

不管是软性隐形眼镜还是硬性隐形眼镜,其清洗,保养以及消毒的方法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隐形眼镜怎么洗吧.清洗隐形眼镜当然是要先取下镜片,然后用隐形眼镜护理液冲洗干净,后还需要消毒保存,定期的为镜片做去蛋白的保养.

你的隐形眼镜应该怎么清洗?

隐形眼镜怎么洗关系到镜片因霉菌,微生物以及细菌等污染,也关系到眼睛健康,做好清洁可以有效减少眼睛问题,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哦.怎样选择隐形眼镜护理液呢?清洗透明隐形眼镜推荐视康双氧水,可以更彻底的清除镜片表面的蛋白质和细菌等沉淀物.

你的隐形眼镜应该怎么清洗?

清洗隐形眼镜还需要用手轻轻的揉搓,在镜片上滴上几滴隐形眼镜护理液,然后用食指指腹轻轻的揉搓镜片的两面,大约15秒左右,然后用隐形眼镜护理液彻底的冲洗镜片的两面,再放在注有隐形眼镜护理液的洁净的眼镜盒中保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