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简历怎么投(个人简历怎么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求职国有企业的人越来越多,应届生怎样投递自己的简历?投递简历一般可以按照企业类型来进行投递。

1.向国有企业进行简历投递:

广西中公国企招聘网上会有很多国企的招聘信息,国有企业一般如果招聘的话,就会发出官方的招聘公告,应聘者可以通过公告中的报名方式进行简历投递,一般会分为线上网站投递、邮件投递和现场简历投递三种方式。

2.向普通企业简历投递:

不同招聘信息的途经,投递方式也会有所差别。

1)可以通过在BOSS直聘、拉钩等招聘平台上面去进行个人信息的填写,并上传你的简历附件。用人单位会通过你在招聘平台上填写的信息,进行初步意向的筛选,如果觉得你的经历和各方面相对符合,就会在招聘平台上面发起沟通,或者你也可以主动找心仪的单位去进行沟通,之后就可以向对方发送你的附件简历了,如果觉得合适对方就会直接在第三方招聘平台上发送面试邀请进行下一步的沟通了。(PS:附件简历尽量是PDF版本的,避免对方在查看的时候由于版本的问题而导致格式错误。)

2)如果是联系猎头找工作的时候,就可以投递简历给猎头公司,也可以把简历挂在猎聘等中高端人才的招聘网站,猎头顾问也会主动去联系你的。

3)通过求职类社交平台找工作或者是推荐等方式找工作,可以先与对方沟通,如果可以就可以加对方的或者像对方要邮箱进行投递。

广西中公国企小编小结一下:普通企业投递简历,一般有3种方式,求职平台直接投递、给猎头投递、加或发邮件邮递简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