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电脑上登录微信(下载电脑版微信最新版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端和电脑端的联系可以说是严丝合缝,要电脑登录?想输入密码?丑拒!必须手机扫码!

要是手机要是丢了想用电脑登录?也不行,必须得扫码。扫码要手机,手机又不在,这题真无解!

这样一来,真就是严谨!

关于打工人摸鱼必备的,最近传来的消息简直喜大普奔,相关话题热搜扶摇直上:PC端支持自动登录!

极客技巧:重磅更新!PC端支持自动登录,太省事了

相比以前的登录步骤,这次的更新操作可不止方便了零星半点,简直就是一步到位一劳永逸。

操作指南

只要在登录PC端的后勾选「自动登录」的选项,就无需手机确认即可同步信息,且下一次在PC端登录时就再也不用当扫码机啦!

极客技巧:重磅更新!PC端支持自动登录,太省事了

PC版与移动端的绑定终于被打破,对此众多网友称此次更新为“史诗级”更新:

网友A:终于支棱起来了

网友B:Mac赶紧跟进一下

热爱工作、嫌弃麻烦的网友直呼终于来了!手机丢了也不用担心工作数据丢失了!不过也有网友开始担心起隐私问题来:

网友C:好家伙!连密码都省了?!

网友D:感觉还是验证一下好,除非电脑只在家里用

还有其余不少路人处于看热闹的状态:

网友E:千万不要勾选,不然媳妇发现了揍死我

网友F:到时候老婆/女朋友会问,为什么不敢开自动登录,是有什么不能给我看的吗?

网友G:然后女朋友查岗更容易了

极客技巧:重磅更新!PC端支持自动登录,太省事了

隐私问题如何破解

在这之前的登陆操作虽然麻烦了点,但是更安全,现在一勾选就能直接在电脑登录上,这样号就毫无隐私可言了!勾不勾选也得谨慎,一不小心隐私泄露也很麻烦。

不过隐私问题也无需担心,部分网友体验后表示,的重心还是在移动端,虽然PC端和手机端都有勾选“自动登录”的选项,但一旦手机端的退登,PC端还是需要再次扫码登录。

而且非常注重安全性和用户体验,上线这类功能也是为了给用户更多的选择、落实用户体验。勾不勾选完全可以自主决定选着~

极客技巧:重磅更新!PC端支持自动登录,太省事了

不过都说早了,这个功能还在部分内测,尚未集体更新,且内测是不包括苹果系统的PC端的。

不知道到时候上线了小伙伴们会不会勾选使用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