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怎么样(金鹰河西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扬子晚报网12月28日讯(记者 孔小平) 南京的电影院已超过80家,影院之间的激战上升为设备之争。今天下午,传说中的RealD“终极银幕”(Ultimate Screen)落户到了刚开业的卢米埃影城南京金鹰河西店“LD 厅”。

记者了解到,RealD“终极银幕”是纳米技术打造的,画面质感更好更细腻,另外,它的光量比传统银幕多接近一倍,过去银幕四周黯淡,有些画面细节容易错过,而终极银幕则不存在这个问题,画幅里仿佛看到了更多的内容。而且光线更均匀,也让观众坐在任意座位,都能得到一样的观影体验,不再需要挑选黄金座。

今天,该影院用电影《机器之血》进行试片,片中的打斗展现得十分逼真。记者也了解到,这是继卢米埃北京长楹天街影城之后,卢米埃影业在全国推出的第二个LD 厅。

编辑 孔小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