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埃及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古埃及一直给人神秘的感觉,尤其是金字塔的存在,金字塔 一直都是科学家研究的对象,但是有些事情直接都无法解释。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1)

第一个

只要爬到金字塔的人,都不会活太久,这不是自己瞎说的,是有记载的,在1989年的时候,有个不怕死的人叫做彼得,他就不信邪,就爬到金字塔的顶部,好嘛摔死了,这个不怕死的大哥哥是1940年后在49年内第200个了,不过有人说也有人活着出来了,但是一般几年就死了。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2)

第二个

金字塔的大门很气派,大概的重量有20吨,但是神奇的是,你用一直手就可以推动,并且金字塔的构造是相当的复杂,都是巨型大石头,在当时那种条件是怎么把这些重达16吨,这是怎么搞过去的。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3)

第三个

金字塔的墙壁虽然都是用石头砌成的,但是就算是一个超薄的刀片都插不进去,石头之间也不存在任何的黏合物。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4)

第四个

当时埃及有个考古学家马苏博士天说自己经过了4个月发掘在帝王谷下27英尺的地方打开一座古墓门,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很大的灰色猫,发狂的跑出来,不过令人遗憾的事情是,这只猫在实验室中就几个小时就死了。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5)

第五个

金字塔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这种力量应该是我们每个人呢都喜欢的,当你把一个锈迹斑斑的金币放到金字塔里面,不用多久这个金币就会新的一样就是这么的神奇。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6)

第六个

科学无法解释的,当科学家带着检测仪器,进入金字塔的时候,只要是电子仪器,到了金字塔中就会全部的失效了,感觉是有什么在干扰电子仪器。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7)

第七个

是个数学题,解释不太清楚,就是金字塔底正方形的边长2除以金字塔的高恰好约等于3.14也就是π。

金字塔的八大诡异之处(关于金字塔的诡异传说)(图8)

第八个

不知道是凑巧,还是其中另有原因,金字塔的重量*10*10的15次方就等于地球的重量,这个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个人认为是科学家自己推算的,地球的重量也应该是大约估计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