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怎么治疗效果好(颈椎病吃什么药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工作的特殊性,特别是上班族,低头族,很多人都患有颈椎病。

单方治疗颈椎病引起的疼痛麻木

颈椎病非常的痛苦,随着手机的普及,现在年轻化严重,甚至有很多小学生,严重影响了工作和学习。颈椎病常见于长时间伏案工作、低头玩手机或颈椎长期保持一个姿势造成颈椎僵持或劳累引起的慢性劳损。当颈椎劳损越发严重,颈椎压迫神经,颈部及肩、背处会引起疼痛,功能受限,肌肉痉挛症状。长期下去局部韧带会增生钙化,颈椎不稳,受刺激会出现颈椎增生现象,引起颈部、肩部、背部、胸部疼痛,压迫神经,手麻症状。颈部如有椎间盘突出,还会引起颈脊髓受压双下肢走路不稳,无力的症状。患者长期处于颈椎增生情况,受到颈椎骨刺的刺激或压迫,致使神经功能紊乱,常伴有头晕、恶心、呕吐、出汗等神经功能紊乱症状,少数人甚至会出现视力障碍,吞咽障碍、猝倒、下肢瘫痪严重后果。

单方治疗颈椎病引起的疼痛麻木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治疗颈椎病疼痛麻木的中药,单方桑枝。桑枝临床上用的很多,效果不错,功 用有祛风湿,利关节的作用。主 治风湿痹病,肩臂、关节酸痛麻木。用法单味10-15克煮水一天一剂分两次服,对多种类型的颈椎病都有疗效,今天就分享这个单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未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后果自负)

单方治疗颈椎病引起的疼痛麻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