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好有发展空间 南京六成求职者愿意苏南就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苏卅12家大型企业集体在南京招聘中高级人才,提供的160多个职位吸引了近2000名求职者赶来应聘。一项抽样调查表明,南京的求职者有60%愿意到苏南地区就业。有专家介绍。相对于苏州、无锡等这些经济较发达城市来说,南京仅在政治地位上相对较高一些。
  
  待遇和发展空间是苏州企业吸引南京中高级人才的主要因素。在现场,世界500强中的中化国际太仓兴国实业有限公司、牧田(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魏德米勒公司等企业的招聘摊位前人流不断。魏德米勒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成本会计的月薪为3000到5000元,项目经理职位6000到8000元。这些已经超出南京企业提供的待遇的两倍还多。欧莱雅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员工干得出色,可以出国进行培训。尤其吸引求职者的是。对技术类人才,很多大型外资企业都提供从技术岗位到管理岗位的这样的一个职业发展规划。
  
  “在招聘会之前,我们曾对200名求职者进行过一次抽样调查,结果。有60%的被调查者表示愿意去苏州、无锡等苏南地区工作。这其中以未结婚的不到30岁的求职者,和孩子已经上初中的人员为主,”南京贤达人才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而企业期望的人才也分为两种,一是工作1到4年的,对外语或计算机精通,同时,有一门掌握熟练的专业;二是工作6年以上,技术类职位出身,并有一定管理经验的求职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