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拓宽应届毕业生接收范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5月31日起,我市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接收范围,凡各省属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只要企业需要且所学专业对口,皆可为我市所接收。这是记者30日从市人事局获悉的。

  截至5月28日,市人事部门已审批同意并签发接收函的毕业生有10219人,同比增长28%;其中博士65人,硕士2421人,本科生7046人。  
 
  为了更好地满足深圳市各用人单位接收应届毕业生的需求,贯彻国务院召开的200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市进一步拓宽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范围。从5月31日起,我市引进本科毕业生的毕业院校将不再局限于《关于2004年接收高等院校毕业生和商调人才若干问题的通知》中所列出的主要院校名单。凡各省属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只要企业需要且所学专业对口,皆可为我市所接收。这一政策调整,既扩大了用人单位选择优秀应届毕业生的范围,更好地满足了单位的用人需求,同时也为全国各地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深就业创造了条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