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问计国内顶尖战略咨询专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中国联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在京召开首次发展战略年会。

  经济学家吴敬琏、林毅夫,中国工程院院士朱高峰、邬贺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悦,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赵纯均等20多位专家成了向中国联通提供战略咨询的座上宾。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建宙说,新一轮电信重组后,中国通信市场已形成6家经营电信业务的全国性公司和数千家增值电信业务公司共同发展的局面。通信市场由价格竞争为主转向品牌、网络、业务、服务、价格的全方位竞争,这些都对联通在技术方案选择、产品市场定位和投资决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上,专家们从技术、投资、管理、网络、产品等10多个方面直言不讳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这些意见和建议不仅对中国联通的战略发展大有裨益,而且对整个电信业的发展都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