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络营销人才紧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两个月,不少消费者从网上购物,武汉网上交易火爆,以致网络营销人才紧缺。这是前日省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传出的消息。

  在招聘现场,武汉多多喜家具公司总经理张光荣告诉记者,该公司欲聘请一名网络营销工程师,要求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和商贸英语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但两日来,该公司仍未招聘到满意人才。

  据张光荣介绍,网络营销人才属复合型人才,需懂网络、贸易、英语等知识,还要有工作经验。而偶有咨询该岗位的求职者,或是电子商务专业的应届大专毕业生,或是正在考取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均缺乏网络营销经验。省人才中心一位负责人透露,连日来,网络营销人才需求增多,但应聘成功者较少。

  另据了解,自中国加入WTO,国内企业日益注重网上交易。武汉中百电子商务网的统计资料显示,近期其网络交易额比以往明显增加。业内人士认为,正因如此,武汉网络营销人才更显紧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