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等8地获选全球最具潜力城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仲量联行展开的“全球最具优势的城市”第二阶段全球最具潜力的新兴城市评选中,中国占据了最多的席位,共有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大连、重庆和西安在内的8个城市获选。

  在选出全部的24个“最具潜力城市”中,亚洲占据了主导地位,除了中国的8个席位外,印度也有3个城市入选。

  仲量联行亚太区策略及研究地区董事添博闻因此预计,本世纪将发展为“亚洲世纪”,尤其是获选的11个亚洲新兴城市,将愈来愈受国际房地产租户及投资者的欢迎。

  “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在未来10年的市场架构将更趋细致,交易活动将显著增加。”仲量联行中国地区最高主管在高度评价上海的同时也指出,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外,中国的其它新兴城市也定能为注资当地的国际机构提供更多元化和更优质的房地产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