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职业培训牵手“全国人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北京辉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国际职业培训、认证的合作协议。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陈军和联合智业(集团)总裁陈勇先生出席了仪式,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的签定,为双方在国际职业培训、认证领域合作确立了长期的目标。

  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陈主任及辉煌公司的陈勇先生均认为,自从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社会对获得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需求越来越高,相应地也有越来越多的洋认证登陆中国。对此,辉煌公司与英国城市行业协会(C&G)合作,引进其国际通用工商管理、国际培训师、国际旅游等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与认证。陈勇表示,最先推出的应该是“国际通用工商管理”课程。

  为了保证双方合作项目能够顺利运行,并保证证书颁发质量,规范项目运做行为,扩大项目实施规模,双方联合成立了项目办公室,负责协调有关事宜,并着手建立合作项目的管理体系,确立了利用全国人才流动体系进行运做的机制。通过加深对项目的管理,有利于提高项目运做的信誉,保证参与项目运做单位和接受培训人员的利益。同时,也将有力地提高项目的运行效率和社会参与的积极性。

  据了解,该国际职业培训认证对于“入门者”的门槛没有明确规定,各个课程也根据其项目不同而有不同的上课时间和收费标准。

  洋证书的最大魅力在于权威性和通用性,有的洋证书更是出国留学和工作的“红派司”。在国内,三资企业的外方管理人员,对国内的一些考试和认证知之甚少,往往也依据洋证书认定人才的能力和执业资格,更增添了洋证书的含金量。专家指出,“洋证书”培训市场高额利润诱人,动辄数千元到数十万元不等,吸引了国外众多认证机构进入,其中包括一些在国外并不权威、没有什么市场的认证。因此,消费者在考洋证书须先认真鉴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