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主题:“全球化与中国企业个性”。

  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

  时间:2002年12月19-21日


  主办单位: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赞助单位:毕博国际咨询公司

  协办单位:中央电视台《对话》、《经济信息联播》栏目,《经济观察报》支持媒体:《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财经》、《IT经理世界》、《财富》中文版、《中外管理》、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

  网络支持:新浪网

  《中国企业家》2002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是中国领袖级企业家在全球化整合进程中探索自己群体个性、在企业界道德危机下探寻自己与社会关系的一次高层论坛。拒绝空洞,摈弃虚荣,这将是一次富有反思精神和前瞻思维的论坛。300位企业领袖的智慧交融,可能给中国企业界与世界与社会的和谐共生,带来长久的影响。

  在商业文明贫瘠的土壤上,生长出了令全球瞩目的中国企业群落;在全球化的大潮下,他们即将成为全球商业俱乐部的新成员。中国商业领袖以什么样的气质踏入全球俱乐部?

  我们吸收过日本韩国后发国家企业的赶超哲学与管理智慧,学习过美国华尔街资本主义的企业架构和股东哲学,如今,“偶像”破灭,我身安在?有无可能在全球化普世价值下找到“中国个性”?

  “失火的商业,贪婪的人性”,全世界都在反思商业伦理,重新构架企业与社会的关系,对社会环境有很强适应性的中国企业界,是否可以贡献出自己独特的思考?

  《中国企业家》杂志禀承“国力的较量在于企业,企业的较量在于企业家”的一贯理念,在全球商界躬身反思的当口,诚邀百名中国企业领袖,相聚北京,召开“2002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共同探讨“全球化与中国企业个性”。

  ——迷茫路口,让我们聆听商界领袖的不凡见解,感悟中国企业的治理之道。

  与会代表标准

  地位:主要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

  魅力: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公认的领袖气质

  远见:全球化视野与前瞻性思维

  主要议题:

  1、WTO一年体会:压力与商机

  2、中国式的跨国公司成长模式

  3、中国公司治理结构反思

  4、交接班与未来商业领袖的培养

  5、企业家责任与社会环境:中国与美国的比较

  6、实业家与金融家:实业领袖的金融体验

  7、全球化下的本土企业生存之道

  8、跨国公司的本土化之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