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下旬起北京将办4场毕业生招聘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11月23日到12月中旬,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连续举办4场毕业生“双向选择”专场招聘会。

  11月23日将举办电子信息类毕业生招聘会,合办高校包括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方交通大学等;11月30日,将举办财经政法类毕业生招聘会,合办高校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2月7日,将举办建筑类毕业生招聘会,
办高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2月中旬,将举办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合办高校有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如有变动,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据介绍,招聘会主要面向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合办高校将组织本校毕业生参会。为保障会场秩序,招聘会将把合办高校与其他高校毕业生入场时间分开,并控制参会人数,预售和限定门票数量。

  招聘会实行场地见面和网上供需信息交流结合的方式,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都可以把自己的信息放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毕业生可访问该网页,避免盲目参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