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税个税开征免税旧房热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钢运置业人士昨日透露,在目前的二手房市场上,交易热点是“免税旧房”。

  所谓“免税旧房”,就是拿到房产证5年以上、可以减免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的房子。这类房子包括大部分公房、小部分5年以上的二手商品房。相对5年以内的“二手商品房”来说要“旧”一些,所以行内称为“免税旧房”。
 
  据称,钢运置业公司从4万多套房子中挑出了8000多套“免税旧房”,并在主城区70多家店面重点推销。推销效果很不错,该公司一月近50%%的成交房子都是“免税旧房”。

  顺驰渝北店人士也透露,两税收开征后,“免税旧房”的交易量较之前提高了近60%%。

  不过,记者了解到,2000年左右的房子比较好卖,而上世纪90年代的房产因为房龄太老,也鲜有关注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