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所重点大学EMBA学位教育九月招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国今年首批批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30所重点大学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招生。今年3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决定在我国开展EMBA学位教育并开始院校申报工作。

    清华首批EMBA班两年学费25万元。首批EMBA将分两个班,已初步录取97人,学员主要是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和国企的董事长和老总。到今年12月份再招两个班。从第一批学员入学起,清华大学就建立EMBA校友联络组织,成立学员俱乐部。

    据清华经管学院廖理副院长介绍,清华EMBA的课程设计要突破国内院校现有格局,除开设面向所有高层经理人员的一般管理课程外,还要针对不同行业如房地产、电信、保险等,设置这些产业的专门课程,并与世界上在这些领域里最有成就的院校和权威人士合作,使清华EMBA教育与世界同步。

    廖理说,EMBA教育师资最重要。清华除了经管学院最优秀的教师外,还有在世界知名高等学府聘请的28位特聘讲席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世界级管理大师迈克尔波特、中国开发银行副Xing长王益等都将担任学院外聘教授为学生讲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