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亲吻(男生接吻时手为什么不老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成年男女之间,没有那么多的浪漫,更多的时候,是需要两个人都成为彼此的唯一。所谓的唯一,其实就是事实上的一些接触。如果说,一个男人嘴上说爱你,但是却从来不碰你,那并不是他内向或者不想欺负你,很可能就是不爱你。试想想,一个连占有你的想法都没有的人,又怎么可能真心爱你呢?

情侣之间,牵手、拥抱、接吻都是必然的动作。尤其是接吻,对于男人来说,其实就是爱的一种表达,也更能真实地反应出一个男人的真心。事实上,在接吻时,一个男人若有这些小动作,那并不是不爱你,反而是深爱着你。

接吻时,男人有这3个小动作,不是不爱,反而是深深爱着你

会把你抱得很紧,就像是不信任你一样

拥抱和接吻是相辅相成的,一个在吻你的时候,却不愿意抱你的男人,肯定是不可能有多爱你的。也许,在他的心里,接吻只不过就是一个过程,他的目的其实是想要占有你。

吻你的时候,还能深情地抱着你的男人,心里也一定是有你的。同时,会把你抱得很紧,甚至让你喘不上气来,就像是怀疑你背叛了他,或者随时会离开他。这其实并不是不爱,相反,是深爱着你。

都说女人容易多情,男人在这种时刻,其实也很情绪化。会这么做,其实就是因为心里满满的都是你,才会一刻都不想分开,才会抱紧你。

接吻时,男人有这3个小动作,不是不爱,反而是深深爱着你

手上会有一些不老实,但并不会伤害你

女人要记住一句话,一个想睡你的男人,不一定就是真心爱你的男人。但是一个连想睡你的心都没有,连这个念头都不敢起的男人,就一定不可能是真心爱你的男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一些生理上的需求,越是爱得深,这种情绪也就会越真实。

在接吻时,一个男人如果手上会有一些不老实,让你觉得是不是发展太快了,觉得不舒服,那并不是他不爱你。如果说,在你制止了之后,他还会变本加厉,那可能是过分了。但若能适可而止,并不会伤害你,那一定就是深深爱着你了,不用怀疑。

接吻时,男人有这3个小动作,不是不爱,反而是深深爱着你

会在你想要结束的时候,还继续强吻你

人都会有冲动的时候,对于男人来说,如果对你一点冲动的情绪都没有,那自然不可能有多爱你。任何一段感情,若是根本就不会有冲动,那必定不可能爱得有多深。

在接吻时,彼此之间对吻的需求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说,男人事事都随你的意,可能是尊重你,但也可能是不够爱你。在一段感情里,男人若是不主动,并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所以说,在你觉得吻够了,想要结束的时候,他还会继续强吻你,可能会让你觉得他很霸道,并不尊重你。事实上,他并不是不爱你,而是贪恋此刻的甜蜜和温柔,反而是深爱着你,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