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买单反(买玉去哪里买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实话翡翠这个行业属于一个信任危机行业,目前行业鱼龙混杂,从业者素质参差不齐,像《摩卡翡翠》这样站在翠友角度看问题的行家少之又少,其他的更多的是对大家的一个商业引导,如果你担心买贵,怕买到假货不妨听听摩卡翡翠的真知灼见,想知道的翡翠知识,价格分析这里都有,无偿鉴定价值,送鉴定方法。

玉石行家解密:翡翠玉手镯去哪里买比较好,比较靠谱

摩卡翡翠玉镯

最近有翠友问摩卡翡翠,她说想买一个一两千块钱的玉镯子,不知道去哪里买比较好,比较靠谱,这个预算能不能买到无瑕疵的翡翠玉镯, 那接下来摩卡翡翠就告诉你答案。

以翠友这个问题来说的话,目前2千这个预算是可以买到比较好且靠谱的翡翠玉手镯,不过就这个价位来说的话实惠绝对谈不上,翡翠这个首饰不存在性价比,2千这个预算买到的基本是翡翠的低档产品,至于能不能买到无瑕疵的,这个也是办不到的,具体要看你怎么理解这个瑕疵,如果说没有裂纹,黑点,黄点,石花,癣之类的瑕疵,只有棉的话是可以买到的,不过就这个价位而言,种水肯定差一些。如果有类似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帮你淘一条。

玉石行家解密:翡翠玉手镯去哪里买比较好,比较靠谱

摩卡翡翠玉镯

那么翡翠玉手镯去哪里买比较好,比较靠谱呢?这个要看你所在的地理位置了,目前来说翡翠行业比较集中在广东的揭阳还有云南瑞丽等地。如果你离这些地方比较远可以选择在网上购买。

一说到网上购买翡翠可能有些朋友就会恐慌,其实你们大可不必这样,造成你们恐慌的根本原因是商家之间的恶意竞争,彼此贬低,造成的,摩卡翡翠,鉴宝这么些年,大部分网友的翡翠都是a货,个别会碰到一个B货的,因为大部分网友在网上不敢买高价值的翡翠,一般都是买的几百,几千的,就这个价位来说很少有假,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只要你不是几千买到几万的翡翠基本没有啥大问题,都可以在网上买到正宗,靠谱的翡翠玉镯。

玉石行家解密:翡翠玉手镯去哪里买比较好,比较靠谱

摩卡翡翠玉镯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不管你是在实体店还是在网上购买翡翠玉镯一定要“货比三家”买翡翠就是第一眼的感觉,不要太过于纠结它的种,感觉价格合适,能佩戴就行,不要追求极品,有很多朋友就是追求极品以低价捡漏买到高价值的翡翠玉手镯,反而得不偿失。

好,关于这期内容:翡翠玉手镯去哪里买正宗,靠谱,实惠,就介绍到这里,摩卡翡翠专注于翡翠鉴赏,下期再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