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婚姻是为了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把人分成这两种,一种是已婚的,一种就是未婚的,那么人为什么要结婚呢?其原因无非就是这3点。

人,为什么要结婚,原因无非就是这5点

第一点:传宗接代。

老话说得好,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要想有自己的孩子,就得选择结婚。

一个家庭没有女人是不完美的,没有孩子的家庭同样也是不完美的,可见在家庭当中,孩子占据着多么重要的位置。

人,为什么要结婚,原因无非就是这5点

第二点:有个陪伴。

人活着,最怕的是冷清和孤独,结婚后,你会发现,有事了可以有个人和你一起商量,没事了可以陪你说说话,累了一天了能在桌子上开开心心吃个饭,都说幸福是什么,那就是在一起,一生太长了,人总是需要有个伴。

第三点:因为爱情。

当一个人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时,他最大的渴望就是可以与喜欢的人结婚,这样就可以天天的在一起了。

人,为什么要结婚,原因无非就是这5点

第四点:因为财富。

很多女人嫁给一个不喜欢的男人,甚至是岁数大的老男人,其实这样的女人就是为了财富,只是有些是因为经济上的财富,有些是因为精神上的财富。

第五点:找个依靠。

这类大部分是女性的观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