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是什么东西(哪些人不适合吃酵素)

80酷酷网    80kuku.com

酵素近些年应该是属于一个较热的词,特别是在保健行业或营养行业。最早来说,在我们国家酵素就是所说的酶,但是最近在日本和台湾,酵素跟酶是两个概念。实际上酵素就是用小麦、米的胚芽以及大豆等植物原料,用乳酸菌或者酵母发酵以后所成的一些发酵食品。吃完后是有益于健康的,主要是提取物当中含有大量的黄酮类、植物色素、超氧化物歧化酶;这些活性成分,可以消除人体中的一些对于健康有害的活性氧;得益于乳酸菌和酵母对肠道微生态的保护作用,可以抑制大肠中的一些腐败或者胺类毒素的生成。植物原料中的各种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还可提供各种营养,所以这种酵素制品现在在营养界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实际上它也就是和大家所熟悉的,与豆酱、啤酒、黄酒、醋、葡萄酒这些植物发酵制品相似。它的制造离不开酶的作用,所以称之为酵素,但不是作为生物催化剂的那种酶的酵素。它的功能现在还存在着不同的看法,但是很多的临床应用表明,很多酵素产品的营养成分,如其中的过氧化物歧化酶,还包括发酵的多种维生素,还有一些菌种的发酵产生的对肠道有益的一些东西,应该说对清除体内的垃圾,提高抗氧化能力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在动物试验当中,对血脂、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都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在人群当中的作用还需要更多的应用和观察

酵素是什么

酵素是什么

酵素是什么

“酵”醒生命奇迹!酵素是一把掌握所有生命活动的健康密钥,也是执掌人类健康、美貌、身材的魔法权仗。人体在食物中摄取的维他命、矿物质、蛋白质等营养物质,都需要酵素的催化作用才能被吸收。如果没有酵素,我们无法直接吸收一切营养,如果没有酵素就没有一切生命活动!22岁以后,人体内的酵素每天都在不断地流失,每日补充酵素,是远离早衰与疾病的有效方法!

酵素制品中通过水果蔬菜等植物原材料发酵获取的酵素制品,最好是原装进口的果蔬酵素。酵素又称植物综合活性酶。酵素就是“酶”的俗称;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叫酵素,在中国叫酶。

酵素是什么

酵素是什么

酵素是什么

那么AYMIN雅名果蔬酵素有什么作用?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它具体的作用有哪些:

工具/原料

  • 内分泌系统
  • 免疫力
  • 酸碱性体质
  • 肠道
  • 食物消化
  • 细胞新陈代谢

方法/步骤

  1. 平衡内分泌系统。 内分泌系统是是机体的重要调节系统,它与神经系统共同调节机体的生长发育和各种代谢,维持内环境的稳定,并影响行为和控制生殖等。果蔬酵素能够补充大量活性酶和营养元素,保证荷尔蒙、抗体分泌的平衡。
  2. 消炎抗菌,增强免疫力 几乎所有的细胞活动进程都需要酵素的参与,以提高效率。人体和哺乳动物体内含有5000种酵素,只有在被需要时才被激活,维持体内环境健康、抵御病菌入侵都要酵素的运作。果蔬酵素粉能够迅速补充人体所需的酵素,增强人体免疫力度。
  3. 净化血液,维持酸碱性体质 体内的酸碱平衡同样关系着身体的健康,各种荷尔蒙、抗体的分泌,抵抗力和细胞的活力都与体内酸碱性有关。果蔬酵素能够补充大量酵素,活化身体机能,恢复体内酸碱平衡。
  4. 保护肠道,恢复好肠道 万病之源来源于血毒,而毒的生源来源于肠毒,一日不便等于吸了三包烟毒素,机体就会衰老一年!认真吃好每一餐,均衡营养,一定要多喝水喝好水,多吃纤维素或富含纤维的健康食物。雅名果蔬酵素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增强,加快排毒。
  5. 帮助食物消化吸收 食物的消化都是靠着酵素的作用,雅名果蔬酵素粉可以补充人体消耗的酵素,加强消化吸收,让身体从食物中得到充分的营养。有好的消化吸收,才能有更健康美丽的身体。
  6. 帮助制造新细胞,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酵素支配着生物的新陈代谢、营养和能量转换等许多催化过程,与生命过程关系密切的反应大多是酶催化反应。没有酵素的参与,新陈代谢几乎不能完成,生命活动就根本无法维持,只有补充大量酵素,人体的生命活动才能更加健康有活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