疣是什么病(女性假疣和真疣的区别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阴假性湿疣又叫做绒毛状小阴唇,是一种良性肿瘤,一般发生部位是在女性的阴道粘膜。这种病虽然很多人可能没听过,但是很多人由于不了解或者医院检查不清楚的原因,常常把这种病误以为是尖锐湿疣,因此很多女性就陷入了恐慌。

女阴假性湿疣不等于尖锐湿疣,可别自己吓自己,得搞清楚了

女阴假性湿疣,是没有传染性的,并且不会导致很严重的特殊情况,对我们的健康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这种病的表现,主要是分布在女性小阴唇的内侧的一些排列很密集的红色的小丘疹,有时候皮疹会比较大,有些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瘙痒的情况。但是,这种病和尖锐湿疣是不一样的,完全不需要太过惊慌。

女阴假性湿疣不等于尖锐湿疣,可别自己吓自己,得搞清楚了

女阴假性湿疣通常是不用治疗的,主要是要找到导致这种疾病的因素,然后尽量减少这种病的加剧。一般需要检查一下患者有没有一些关于阴道等的妇科疾病,比如淋病、滴虫性阴道炎等等。如果检查到有相关的疾病,就要对这些疾病进行治疗,这样才有可能减轻女阴假性湿疣的症状。除了这些疾病之外,不注意卫生也是一个导致这种病的因素。有些女性没有经常清洗下阴或者是下阴常常处于潮湿的状态,这些都是很有可能导致一些妇科病产生的。因此,女性必须经常清洗生殖器,局部卫生要搞好,经常保持外阴的干燥、清洁,这样才能减少刺激以及疾病的发生率。

女阴假性湿疣不等于尖锐湿疣,可别自己吓自己,得搞清楚了

有很多患者患上这种病,情绪低落,害怕会有严重的后果,可以进行某些疗法,比如激光、冷冻等方法,去掉一些病变的组织。当然,涂抹一些相关的药物也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有其他的感染或者疾病,一定要先治疗这些疾病。

其实,最主要的就是对于这种病的确诊,因此一定要到大医院去检查,不要出现误判等情况。总的来说,这种疾病对我们的健康的影响是很小的,并且这样的皮疹的发展是有它自身的局限性,所以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患者要了解这一些,才能放下自身的恐慌和不适,了解自己发病的原因,找到导致女阴假性湿疣的原因,消除这种病的导致原因。平时生活里面多多注意卫生,避免一些摩擦受伤。同时,疣体最好不要用针挑破,否则是有感染的可能性的。

觉得本文有用,欢迎点赞或推荐给朋友,并【医联媒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