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怎么接私活(设计师接私活怎么收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总有小伙伴来问我,三或你平时做的单是哪接来的呢?

小伙伴还是学生,还是在校生到外面公司实习发现每天又苦又累做的还不是自己擅长的东西,这个过程表示很痛苦很煎熬。

三或表示在这个阶段,还是以学习为主,毕竟做设计的大家也都知道,!@#¥%…(此处省略一万字)

那么言归正传,其实无论你是在校学生,还是说是在职工作,我们都是处于一种学习状态,可能你有你擅长的一些技能,或者你有一些好的想法,我们都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去把我们的设计用我们的设计语言来诠释,做的多了也就熟练了。

那到底有哪些渠道能给我们提供学习或者变现的渠道呢?

1.有很多小伙伴还是学生或者刚刚毕业不久的我们统称为还不太成熟的设计师,可以去哪接单呢?

淘宝、logo大师、特创易、一品威客、猪八戒

通过平台呢,既可以变现也可以磨炼自己的能力,上面这几个平台都是有大量的散单,不管你是想做什么类型的项目你都可以试着去找一找的。

2.如果你觉得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设计师了,我推荐你去一些可以获得自己流量的一些网站,增加你自身的曝光率,或许有甲方爸爸会直接联系你呢。

比如千库、包图、千图、汇图、B站、抖音、花瓣、站酷、UI中国、时间财富、彩虹设计、吐司,这些网站不仅可以让你接到单、你还可以去他们那里成为签约设计师,或者特约设计师,有一个稳定的接单来源岂不美哉。

3.另外各位设计师小伙伴千万不要忽视掉自己的朋友圈喔,维护好自己的朋友圈,在你的朋友圈、、QQ群这些地方把自己推广出去,有需求的客户自然会找到你咯,但是一定要记得作品要 能让客户满意,在沟通的过程中服务态度也要让客户满意。(这么说来我们还真是不容易呢呜呜),这样的话不仅能稳定老客户,说不定还会给你带来新客户。

三或在这里祝愿各位设计师小伙伴们,恭喜发财咯,但是一定要记得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以防被白嫖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