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绿色隔离霜好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黄榜,第一个就是贝玲妃的反恐精英,它价格真的比较偏贵了,这个你走进丝芙兰的时候,柜姐会给你做一个实验,就是在虎口处一涂,然后给你看虎口处的沟壑都给你填平了你脸上的痘印痘坑,毛孔粗大完全不在话下,一抹给你抹平就像一键磨皮一样,但是人脸上的纹路跟手上是不一样的划重点哈,它只能填毛孔,不能填痘坑,然后他还有一个bug,就是它有点搓泥,就你光抹开的时候觉得很搓泥,不卸妆就更更搓,所以它更适合局部涂,就专门涂在你毛孔最粗大的地方,不要全脸涂哈。

黄、红榜妆前隔离测评推荐来啦

新款za隔离,老款那个应该是每个人学生时代,人手一支的,老款那个我至今都记得哇,老款真的好难涂,上一个腻子一样假白,他这个新款的要水润很多很好,涂开新版。改良了它上面没有那么的假白了,所以我觉得很多人还会把它做一个素颜神器来涂,因为它还自带一定的防晒值吗,很多人涂了它就直接通行的,这么做的话是OK的啊,但是它只能冬天这么搞哈,但是夏天就不要把它当做防晒,因为它防晒值不是很高,总结他只适合干皮,然后你把它当作一款伪素颜神器是OK的,其他功效倒是没有。

黄、红榜妆前隔离测评推荐来啦

接下来是红榜。比如说资生堂很好用的隔离,一个是心机隔离,还有这个搪瓷隔离。心机隔离这个呢,它是有控油的效果,它更适合油皮,然后我作为干皮的话,我非常喜欢这个搪瓷隔离啊,它这个真的是好滋润的,然后它是有一点润色效果,但是没有任何的遮瑕力,我是喜欢把它当作一个素颜神器,因为它真的是很滋润,你后续再上底妆的话就会让底妆更打脸,但是划重点,我觉得这种能提亮肤色的隔离,你后续的底妆都不能用,像大部分那么厚重的,就用这种轻薄的粉底就很好用,很好用,这种搭配就很好用。

黄、红榜妆前隔离测评推荐来啦

黄、红榜妆前隔离测评推荐来啦

然后是尔木萄这个绿色的隔离,这可是我两个油皮朋友连续安利给我的,对于混干嘛,就平时吃火锅什么的,t区还是很容易出油,所以如果我今天要出去嗨一整天,我一定会用这个隔离,它还配了一个这样的吸油,比这个,我刚涂上脸的时候还没有觉得打喷嚏,过了几分钟,它成膜之后就变成那种很清爽的光妆效,还带有微微的光泽感,显得脸很干净,我后续再上粉底的话一份,其实合度很好。另外他家是没有酒精,也没有致痘成分,用的是天然陶土跟代谢的防腐剂,对油痘肌还是很友好的,然后我还去网上看一下,他的风评就很多,私人也是说它很好用,没有看错他。

黄、红榜妆前隔离测评推荐来啦

然后是彩棠的妆前乳,我这个是透明保湿款的哈,它这款妆前乳它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很好的为你做到妆前保湿,让你的后续底妆更加的服帖,像这种水润型的,我基本上都是全脸涂,因为它不油啊,就是水水润润的,然后还会在鼻翼的地方重点涂啊,我第一次用的时候觉得好舒服啊,它这个质地就是很轻薄,抹开就是水润的感觉,划重点了啊,这个妆前乳,你需要在他半干的时候上粉底,粉底就能扒得很牢,整个妆面的妆效都很棒,我觉得真的还是要鼓励一下用心的品牌在划重点,这个更适合干皮混油皮呢,你在局部容易浮粉的地方涂就OK了,补体成分还是比较安全,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怀孕期间的姐妹还是要谨慎使用。

黄、红榜妆前隔离测评推荐来啦

最后测评只代表个人观点哈,仅供参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