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是什么考试(gre考分怎么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解读GRE分数,330 真的有必要吗?

不同的研究生项目对标准化考试有不同的期望。申请者在准备GRE的过程中可以多了解申请项目的GRE分数范围,并检查这些学校是否有GRE分数要求。

如何解读GRE分数,330 真的有必要吗?

在获得GRE分数后,如何判断目前的分数是否有竞争力成为了很多同学头疼的问题,今天来教大家如何解读自己的GRE分数。

如何解读GRE分数

01. 追求GRE满分未必是好事GRE在线学习平台ArgoPrep的联合创始人Anayet Chowdhury建议,学习GRE通常没必要为了一个模块考到99% percentile而投入100-200小时学习,除非申请的是一个非常顶尖的项目,同时你的GPA和经历已经足够匹配这个项目的往年录取水平。

如何解读GRE分数,330 真的有必要吗?

对于试图提高GRE分数的同学来说,他们的目标应该是考到目标学校的录取平均分。与其试图达到完美的GRE分数,更好的方式是通过其他途径使个人的申请材料更有说服力,比如完成一个临床研究项目或一段高质量的实习。

02. Percentile比实际小分更重要招生官也会考生的GRE百分位数,即考生在考试的每个部分都超过其他考生的百分比,百分位数能够更好凸显谁是最佳候选人。一个人如果在GRE考试的所有三个部分都达到75%的分数,就已经做得很好,足以竞争大多数研究生项目的名额。

如何解读GRE分数,330 真的有必要吗?

其中极富盛名的研究生项目更喜欢GRE考试成绩在90分以上的学生。对于顶级研究生院来说,有竞争力的申请者在V和Q部分的得分都在90分位以上,在分析性写作部分的得分为5-6分。根据《美国新闻》的数据显示,2017年秋季入学的麻省理工学院工程博士生的平均GRE成绩为:V161分,AW4.4分,Q167分。

03. 不同专业GRE小分有差异GRE总分高并不代表你一定会被任务顶级项目录取。小分比总分更重要。如果你申请的是STEM专业,那Q至少要达到165以上才能申请到比较好的项目,而V能达到155就是不错的成绩了。

如何解读GRE分数,330 真的有必要吗?

图:MIT - Master of Finance但如果你申请的文科类项目,V得要达到165以上才会更有优势,Q却没那么重要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