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是什么(三方保证金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理解关于保证金?什么是保证金交易?什么是占用保证金?什么是可用保证金?什么是冻结保证金?下面来逐个讲解它们的含义,还不清楚的投资者可以学习一下。

首先,保证金,就是指为确保履行合约存放在交易账户内的、由银行第三方存管的资金。简单来讲就是现货白银在能够进行买卖操作前的一个担保资金,可以理解为该部分的担保资金暂时被冻结了,当平仓时保证金资金又会重新返回到账号里面。

而保证金交易分为保证金买入交易和保证金卖出交易两种。保证金买卖交易中,是指价格看涨或看跌的情况下,投资者进行买卖交易时,只需按照白银交易总额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价款,不需对所交易的白银进行全额资金划拨。

另外,什么是占用保证金,占用保证金就是客户交易时已经使用了的保证金;即建仓占用的保证金,其计算方法是:建仓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