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适合什么发型(矮胖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脸大总是让人苦恼,,很多人面对大脸,都不敢轻易尝试短发。但其实,脸胖的人只要选对短发,也是能达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的,那么什么短发适合脸胖的人呢?

什么短发适合脸胖的人

一 空气刘海包脸短发

什么短发适合脸胖的人?脸胖要避开什么发型?

短发也有着独特的魅力,剪短发看起来很简单大方哦!这款空气刘海包脸短发看起来特别可爱甜美,给人满满的温柔气质。脸胖的朋友其实也可以尝试这种短发的,空气刘海能从视觉上修饰脸型,两颊的头发垂下来能从视觉上遮住你脸蛋的肉肉哦!还能遮住你的咬肌呢!不过,脸胖的人留这款短发,不建议染浅色系头发哦!

二 lob中发烫发

什么短发适合脸胖的人?脸胖要避开什么发型?

太短的短发可不是那么好驾驭的,不过这种中发相对来说比较好驾驭一些。lob烫发从三年前就已经很受欢迎了,到了如今依然没有过时哦!深受众多欧美女性喜爱的lob烫发,给人满满的高级感。脸胖的朋友很适合这款lob中发烫发,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脸型看起来不那么胖,还能提升你的气质。

三 内扣波波头烫发

什么短发适合脸胖的人?脸胖要避开什么发型?

内扣波波头烫发是众多女性的首选短发,这款短发完全不挑年龄,并且只要脸型比较协调不是太大,都能驾驭。许多有气质的女性都很喜欢这款内扣波波头烫发,给人优雅大气感哦。脸胖的人也可以尝试这款短发,或许能很好地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看起来反而更有魅力呢!

四 自然大卷齐肩烫发

什么短发适合脸胖的人?脸胖要避开什么发型?

脸胖的人平时最好避免长直发,这种简单的造型完全没有蓬松度,只适合脸型本身就比较小巧的人。脸胖的人更适合烫发发型,能从视觉上增加造型的蓬松度,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这款自然大卷齐肩烫发看起来很淑女很温柔,整体造型特别时尚,对于脸胖的人来说能起到提升气质和修饰脸型的作用哦!

脸胖要避开什么发型

对于脸胖的人来说,有不少发型是需要避免的。丸子头,齐刘海发型,中分长直发,中分短直发,超短发,直发波波头,小卷烫发,蛋卷头,羊毛卷以及全头烫发等。这些发型只适合脸型比较小巧精致的人,对于脸胖的人来说只会暴露脸型的缺陷,完全不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