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是什么意思(pick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PUA”,全称为Pick-Up Artist(搭讪艺术家),原本是中性的,是学习如何能和异性开始聊天的搭讪技巧的。

PUA是技术,精神操控是暗黑用法

pua先是项搭讪技术,技术是中立的,但人有善恶之分,善良者,用技术开启善良,邪恶者,用技术实现邪恶。如果说接触技术就是恶,对搭讪技巧有好奇心就是渣男,那难道你宁愿相信朋友圈一夜之间培养起来60w渣男吗?其实禁术之所以是禁术,一方面是因为知道的人少,另一方面也是只有别有心机的人才会像下水道老鼠一样,东钻西钻去找黑幽幽的洞口。精神操控无疑是技术的暗黑用法,通过长期攻击弱点、物化、贬低来摧毁人格,进而控制异性,让他们变成自己的“宠物”,骗取他们的钱财,甚至有令人发指的“自杀鼓励”。

比PUA(搭讪艺术家)更可怕的是PUP(搭讪猪)

“PUA”是舶来品,但是这种控制术在男女关系中一直存在,在20-40年代有上海拆白党、后来又发展出女拆白党、再后来有花花公子,骗婚族、杀猪盘,可以说,自古以来,只要有两性关系中心术不正的人,就有“PUA”。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17年,WePhone创始人被妻子逼自杀的事情...这世上总有精通人性、拿起技术屠戮的魔鬼。

引子:团伙作案的PUP

PUP(pick—up pig)搭讪猪在杀猪盘骗子眼里,受害者就是“猪”。 PUP和PUA利用的都是控制精神的搭讪手法,而PUP实现精神操纵比PUA高了一个档次,一个维度,是全面的升级:1.PUA是恶魔单打独斗,PUP(杀猪盘骗局)却是公司化运营,一群魔鬼组成的公司。2.网上曝光的PUA套路显示魔鬼惯于包装成3种特殊身份的人,辨别难度不算太高。而PUP(杀猪盘)讲究的是包装“真实”!过分真实!人设是鲜活丰满接地气的,没有pua那么梦幻,更重要的是非常贴合你的性格,简直灵魂伴侣。

比PUA(搭讪艺术家)更可怕的是PUP(搭讪猪)

3.PUA是亲自上阵,魔鬼虽死不足惜,但好歹能追踪得到实体。而PUP(杀猪盘)骗子公司隐藏在网络背后,不用见面就可以让你死心塌地,而骗子全在国外,难以追踪。

4.杀猪盘里骗子讲的每一句话都是千锤百炼,每一步套路都是从无数失败中总结出来的

5.目前,“杀猪盘”已经成为全国受骗金额最大的诈骗类型,无数人被骗后痛不欲生、负债累累,甚至自杀。

来源:嘉兴网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