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传文件(接龙小程序里qq文件如何上传)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很多人手机上都装有QQ和两个软件,有时候在QQ上的文件想传给上的好友,亦或者是在上的文件传给QQ好友,虽然两个软件都是腾讯的,但是很多功能两者是没有实现互通的。

我们以收到Word文档为例,通常只能在好友之间分享,如图1所示,如果想发给QQ好友就需要先保存在本地,现打开QQ软件后发给好友。一样的QQ收到的文件也是无法直接分享给好友的,如图2所示。

QQ和互传文件

图3

QQ和互传文件

图2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要想实现QQ和之间分享文件,只需安装一个第三方APP作为中转就可以了,比如大家手机上基本都装的WPS。长按需要分享的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其他应用打开”,然后选择WPS支持当前格式的APP打开选择的文件,然后再点击WPS内分享按钮就可以转发到QQ的选项了,如图3所示。

QQ和互传文件

图3

最后在WPS中选择最下面的“分享按钮”,就可以把文件分享给QQ或好友了,如图4所示。

QQ和互传文件

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