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怎么用(装了内存卡后怎么使用空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类坏习惯很伤单反相机的。摄影时察觉没拍好就立马删除,就这样一直拍一直删? 留神了,这类坏习惯很伤单反相机,你却经常在犯。为何入手时只重视相机内存的大小是不恰当的?存储卡除了储存照片,更重要的是读写操作。可以说存储卡数值的读取速度很是重要的! 贮存空间目前买一张64gb的内存卡已不是什么难事,而照片格式中,raw占用的内存又很大,不再需要的照片随时删除,应随身携带备用内存卡。 普通情况下30MB/s的卡基本够用,喜好连拍或应用高端机的不妨选择80 MB/s、90 MB/s的卡,应用起来更方便不伤相机。

储存卡!你不知道的操作方式

尽可能的到电脑上批量处理。拍摄的相片欠好就要删掉很正常,内存不足要清理空间删照片也能理解,可是,尽可能到电脑上批量处理,不要频繁在相机上操纵!因为这样很容易产生冗余的数据碎片,对卡和相机都只会有害而无一利。另外小伙伴们有疑问,为何内存卡为何会被锁定?在相机的侧面有一个lock读写锁定开关。发现锁定后只要把卡扣拔到另一边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定期格式化储存卡呢?如果相机提示需要格式化储存卡,说明相机不认这张卡了,如果你不格式化,就没有办法再用这张储存卡继续拍摄照片。

储存卡!你不知道的操作方式

在相机上进行避免不必要的数据错误。

为了归类资料,大部分人也会将新买的或者格式化的进行分区,但是有人说分区会下降本身的读写速度。许多人用存储卡只管存储或剪切,很少格式化,其实卡用久了会有数据碎片等垃圾,定期格式化能让你的存储卡数据保持洁净。值得注意的是,格式化时尽可能在你的相机上进行而不是电脑,因为电脑和不一样存储卡的算法不一样,在相机上进行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数据错误。保养相机很重要,可是用好存储卡也必不可少,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不要因为不好的用卡习惯和错误的选择损害单反相机的应用!

储存卡!你不知道的操作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