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换手机卡(换手机先换卡还是后换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进入暑假,很多今年参加高考的孩子们终于可以想吃吃,想喝喝,想玩玩,想睡睡了。很多家长们在高考后第1件事,就是选择买一部新手机来给孩子庆祝一下。

暑假又到换号季?换手机号一定要注意这4点

不仅是高考,还有高校的学子们,特别是今年的毕业生,这次暑假已经毕业了。从象牙塔离开,到新的地方工作,有些人是因为城市不一样了,有些人是因为需求不一样了,很多也考虑买部新手机,换个新号码。

换号码一定要注意这4点

第1, 保存之前的通信录

暑假又到换号季?换手机号一定要注意这4点

虽然说现在更多的用来联系,不过还是很多人在急需要找到对方或者很长时间没联系后要再次联系对方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拨打电话,所以更保存和更新新通信录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现在很多手机都可以支持在同一厂家的两部手机之间同步通信录,或者也可以用来同步。

第2, 更换银行、支付宝、等涉及金融的app中绑定的手机号码

暑假又到换号季?换手机号一定要注意这4点

暑假又到换号季?换手机号一定要注意这4点

对于涉及钱款的app,一定要换绑成自己最新的手机号码,因为各家运营商对于号码来说都会重复利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新投入一批旧号码,如果被其他人用你的旧手机号登录财务app,就麻烦多了。

第3, 选个好一些的号码,选个合适自己的套餐

暑假又到换号季?换手机号一定要注意这4点

对于换卡,很多人都还是想选个好一点的号码的,不过现在不管是移动还是联通电信的营业厅,放出来的号码基本都是带4的,网上的购卡平台要么没有号码可选,要么号码动不动大几百甚至几千,有网友就推荐,民营运营商推的"自由选"购卡平台,不要预存费用、不要号码费用,每一个号码都非常顺口好记,而且自己选择流量搭配套餐,挺适合想自己选号码选套餐的朋友的。

第四,用新号码绑定、微博等社交账号

换个新号码后,还要记得更换、微博等社交账号的绑定,现在很多账号都支持短信验证码解绑和绑定,也就是1-2分钟的事情,千万不要嫌麻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