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防盗(设置手机防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言

现在这个社会谁还没有一部手机,手机作为我们的左臂右膀如此重要,手机丢失对我们来说除了经济上的损失,还包括个人的重要隐私被泄露,那么这些防盗措施看来是必须要看看了,毕竟防患于未然。在这里我们讲下手机硬件防盗的一些注意事项。当然没有手机的可以路过。

手机防盗措施系列1硬件防盗,一定要看看,防患于未然

手机硬件防盗

1、手机不要放屁股兜,一般放在裤子前面的兜,裤子如果有拉链会更好。小偷的技术可高,拿你手机的时候你可能没有任何感觉。

2、尽量不要放在上衣口袋,好多上衣口袋的深度设计得都比较浅,手机漏出衣服一旦被小偷盯上,那么手机可能就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了。

3、人多的地方一定要提高警惕,拿好手机,比如火车站、地铁口、一些活动现场。前一段时间,我朋友就丢了一部苹果手机,在一个活动现场领东西要奖品券,结果拿的时候,顺便把手机放上衣口袋,一眨眼手机就不见了。回过头看到茫茫人海你根本都不知道到底手机是谁偷的。

4、背斜挎包装手机的需要注意,不要跨在后面或侧面,并且让拉链口保持在自己的胸前。

5、火车上汽车上睡觉注意不要把手机放靠近通道那侧的口袋。

总结:

手机丢了可麻烦,又是补卡,又是改密码的,又是提心吊胆,担心数据被盗。有的想找回手机,又是报警,又是调监控的,最终都是无功而返。所以还是提前做好措施,防患于未然。

文章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感觉文章不错,欢迎点赞 ,带你一起长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