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隆鼻多少钱(厦门正规整形医院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隆鼻手术做为目前热门的手术项目在爱美人士的整形项目列表里是排名数一数二的,但是很多朋友对于隆鼻手术的术前以及术后护理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今天我在这边简单给大家讲解下。

隆鼻手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

首先讲的术前,术前准备是所有手术都需要必备的,术前有做好准备对于手术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术前准备有哪些呢?

1、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手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4、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5、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6、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7、术前不要化妆。

后面讲的是术后,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的成败有很大的影响,周全的术后护理可以让手术的恢复期更短同时还可以保障手术的效果达到最佳,那么术后有哪些注意的地方呢?

1.术后静脉输液4-5天 ,一周内伤口保持清洁干燥,不可沾水。 2.假体隆鼻术后第二天换药。(手术当天均不计算在内)

3.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如:牛肉、烟酒、海鲜等发物,可多食用蔬菜水果和高蛋白食物。)

4.术后一周可正常活动但要求动作轻柔,避免剧烈运动、猛烈抬头、低头。7-9天拆线。

5.术后两周内不得随意触碰假体部位,避免重压、撞击。

6.术后前3天冰敷后3天热敷(热敷需要看具体情况,建议咨询医生)

7.术后尽量平躺,垫高枕头睡觉,规律作息,保持心情愉快。(术后2周不建议侧睡)

8.术后10天伤口周围不可涂抹化妆品,洗脸护肤必须避开手术部位。

9.不适随诊,定期复查(术后1、3、6、12个月)

以上就是隆鼻手术术前以及术后需要注意的地方,各位爱美人士如果还有其他不懂的地方可以私信我,我会一一给大家回复的。

隆鼻手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金贵香医生亲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