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多少(埋线双眼皮失败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到“人家富贵花”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景甜,自我觉得这个称号简直是为她量身定做一般,不乏有网友把别的女明星称之为富贵花,但是好像只有景甜把人家富贵花这个影响展现的淋漓尽致。就我一个女生都要被她的笑容美貌所打动了,而且性格开朗惹人爱,谁能不爱我们的大甜甜呢!当初喜欢她是因为她演的《大唐荣耀》被演技折服,后来却成为了她的颜粉,是“以貌取人”没错了。

景甜承认整容,自曝双眼皮埋线失败,每天在懊悔中度过

不过堪称完美的大甜甜也是有“黑料”的!昨天景甜就在直播间自曝自己割双眼皮的经历毕生难忘!她自曝拍戏一直贴酒精胶,为了塑造更好看的双眼皮,但是无奈过敏,只好选择去埋线。但是完蛋埋成了悲伤蛙,直接勒出一个“壕”,大甜甜真的耿直,说话语气太逗秀了。

景甜承认整容,自曝双眼皮埋线失败,每天在懊悔中度过

她表示自己当时已经不愿意去怪罪给自己埋线的人,只是那段时期的自己非常焦虑,勒的上下双眼皮都是肿肿的状态,搞的心情也不好。景甜直言网友们:如果想去微整形或者去整容,一定想考虑清楚,也要选择好医院。因为微整形失败后每天都很抑郁,所以希望给广大网友提个醒,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辙。

景甜承认整容,自曝双眼皮埋线失败,每天在懊悔中度过

被cue到女明星直言做微整如此大方地说出来,真的佩服。但是大甜甜一脸的耿直直言“这有什么的,谁没做过双眼皮啊”旁边的男主持也附上“我也做过”,不得不说,还有比景甜更讨喜的人嘛!尽管是女明星,但是说出这种在外人看来很敏感的事情的时候,人家一点也不藏着掖着,这样的性格怎么会不招人喜欢呢。

景甜承认整容,自曝双眼皮埋线失败,每天在懊悔中度过

大甜甜根本不管周围的声音,自己一个人叭叭就没停下来,一直诉苦自己这段难忘的经历“我懊悔啊,我难过啊,我咋把已经给整残了呢,我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所以就赶紧把双眼皮给修复过来了”她还自我反省,爸妈都是双眼皮,我为啥还要作这妖呢!言语里满满的懊悔啊!不过由我私心一句,就算整残了,大甜甜也是我心中的人间富贵花呀!

景甜承认整容,自曝双眼皮埋线失败,每天在懊悔中度过

根据网友猜测,景甜所描述的这段时间应该就是拍摄电视剧《大唐荣耀》的时候的事情,的确双眼皮看起来有点不那么自然,但是却一点不影响大甜甜的颜值,还是让人心动的美人。尤其是剧中穿一身红衣嫁给广平王的那段,真的是意难忘呀!当初我可是一集不落把这部剧追完的,真的对景甜圈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