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120亿生意的打工女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49岁的卡罗尔女士是矿业领域的一个女强人,行业观察家对她的这一任命都感到吃惊。她将是该集团公司第一个外聘ceo,并将成为ftse100强企业中的第三位女ceo,前两位分别是皮尔森出版集团的戴姆.马尔乔利.斯卡尔迪诺和德拉科斯集团的多萝茜.汤普森。

     在加拿大铝业初级金属集团公司,卡罗尔目前监管着18000名员工和120亿美元的生意,这占了加拿大铝业公司75%的收入。

     美洲安格洛公司董事长马克.莫迪-斯土尔特对卡罗尔女士的能力非常欣赏,他说:“辛茜亚.卡罗尔在提高公司经营能力、文化改造方面,其中包括提高安全性和整合及提升新获得资产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记录。董事会对她清晰的领导能力和沟通技巧、她高超的处理事务的经验以及她与政府和其它重要股东打交道的杰出记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卡罗尔女士是一个美国人,过去18年来她一直在加拿大铝业公司工作,在此期间她在美国、爱尔兰和加拿大都居住过。加盟美洲安格洛公司后,她的基础薪水将为90万英镑,但她所有的收入和奖金加起来可能会达到400万英镑,这将使她成为ftse100公司中拿薪水最高的高管。首席执行官:她的奖金最大可能会达到基础薪水的150%,同时她还将参加公司的长期分红计划,这部分她最多可能获得基础薪水的175%。同时美洲安格洛公司需要因她提前离职而补偿加拿大铝业公司,但具体数额不祥。

     但是,市场对美洲安格洛公司对卡罗尔的这一任命反应却是负面的,因为她毕竟不是大公司的主要领导人。当日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36点,至23.79英镑,也就是说一天之内蒸发掉了5.44亿英镑。不过,卡罗尔表示她对市场的反应并不担心。她说:“前面有许多挑战等待着我,我不想失去安格洛在其重建过程中所建立起来的前进动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