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省钱窍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人工作日益繁忙,超市便成为了大众极为方便的消费广场,不但应有尽有,也能照顾到家人的日常生活所需。不过,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选择物美价廉又不伤荷包的必需品,可就要精打细算一番啰。

  周末购物:有特别的惊喜——逛超市,尽量将购物的时间安排在周末。周末虽然人较多,但商家也因此会推出许多酬宾活动,像是特价组合或是买二送一等等的优惠。

  打折商品:优惠实惠多——商品打折,有的是快到保存期限了,但也有一部分是单纯的促销。像是饼干、糖果等零食,如果是家人都喜爱的,在看清楚了保存期限后,既然是特惠酬宾,就可趁这机会多买几包,还算是满划算的哟。

  新产品上市:广告过于夸张,小心谨慎——如果不是知名的品牌商品,就不要因广告所打的宣传效果而迷失了自己的判断,因为大部分广告都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实质上并没有如宣传上的那般神奇。对知名品牌的新产品,试试也无妨;但对不知名品牌的新产品,最好还是得到大众的认可后再作考虑。

  购物抽奖:以平常心看待——超市常常举办一些买多少就可以抽奖的促销活动。商家刺激的是购物热情,买家在诱惑之下应保持平常心。买该买的东西,抽个奖、拿个小赠品,当然都大欢喜,但千万不要为了抽奖而盲目购物,否则最后奖没有抽到,不需要的商品却购买了一堆,就得不偿失了。

  核对发票:以防意外支出——核对发票是为了避免收银员将所购物品的数量或价格打错而造成的疏忽。当场核对,发现问题就可以当场解决,省得回家后,再跑一趟,更何况离开柜台也说不清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