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索罗斯对中国股市发表重要见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传,最近索罗斯通过美国一家媒体对中国大陆股市发表看法,他认为中国股市发展的空间还非常大,由于谈话非常多,经过笔者总结大概有以几条:   

1:中国正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发展中国家一步一步走向富有强大的中国,其gdp在3年内超过日本,10内超过美国,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发展最快的是中国,挣钱机会最多国家是中国,在中国最挣钱的行业就是股市,在10年内中国的综合指数将达到世界第一即5万点。   

2:人民币升值趋势是长期的,在10年里将不断吸引全世界的资金来中国投资,中国的人民币最终将取代美元成为全Shi界通用的结算和储备货币。   

3:中国政府非常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把资本市场的发展提升到国家的战略高度上.并通过系统的科学的举措来提升中国证券市场的吸引力.最后他表示正在准备成立一个专门投资中国证券市场的基金,他比较看好中国的3g,食品饮料,房地产,和与奥运会相关的行业。(股票学习网http://www.8>gp8.c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