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司今起在港招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香港市场招股活动频繁,今日两家公司就将同时在香港展开公开招股行动。

  台资鞋履制造商九兴控股(1836.hk)将按每股12.5港元至15.5港元,发行1.95亿股新股(占扩大后股本25%),其中10%在香港公开发售,余下为国际配售,另设有2925万股超额配股权,占初步可供申请的全球发售股数15%。以招股价中位数计算,集资净额约为25.99亿港元,若行使超额配股权,集资额最高将达34.8亿港元。

  另外,网络产品原设计制造商达创科技(0722.hk)昨日也宣布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达创科技将于全球合共发售31.36亿股,占公司经扩大股本约26%。公司控股股东delta networks holding limited已授予全球协调人超额配股权,可出售合共最多4704万股额外股份,占初步向全球提呈发售的股份数目约15%。

  与九兴控股一样,高盛也是达创科技全球发售的保荐人。据了解,达创科技招股价为3.25至4.5港元。以招股价中位数计算,估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8.26亿港元。

  九兴控股的香港公开发售将于今日上午9时正开始,下周三(27日)结束。公司股份预期于7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