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程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大学生创业 创业贷款 创业故事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1、大学生创业申请贷款相关事宜请向银行部门咨询;
   
    2、西安市为鼓励和支持全民创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其中,对具备生产经营条件、注册资本在50万以下的公司制企业,允许投资人首期注册资本到位10%即可先行登记注册,其余部分可在三年内到位,但首期出资应不低于3万元,货币出资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对于高校毕业生放宽住所登记条件,办理工商登记时只需提交房屋租赁合同,无需再提交相关产权证明文件,允许用自有或租赁的住房兼作经营场所。

    办理营业执照程序如下:

   (1)、到市工商局及各分县工商局登记注册大厅领取登记表格或登录西安红盾信息网(www.xags.gov.cn)下载表格;

   (2)、向登记机关申请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3)、填写公司登记表格并提交验资报告、公司章程及场地证明,向登记机关递交公司登记申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