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跳龙门下海而是被国企踢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文化不高,说口才没有,说社交我最怕见生人,看到熟人我躲避,为的是不用打招呼,唯一特长一根筋。

    别笑,这是真实的,确切地讲不是跳龙门下海而是被国企踢了更确切,结果只有一个――不服,这动力够强吧!感觉如同刚出校门的大学生,试一下。

    可我说了,我没特长呀!最要命的是没钱,没钱又如何创业?刚开始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亏了。

    可我说了我的特长只有一根筋,认死理,说一不二,也正是这根筋使我跌跌撞撞撞到了今天。亏了我认了,可我没有放弃,相反我更执着,一块钱吃个大饼当一餐我也会干,我做梦都在想只要有一次机会就行,不用多,只要能生存,只要能挣回亏了的我就烧高香。供应商是我老乡,看我不说假话,信服与我;客户看我说一不二,不做假信任与我;我在中间做了什么?只做了联系作用,要求不高,利润也就很低,人家看行情好就涨而我只要成本不涨就不会涨,所以客户乐意与我交往。

    不过我还是关注市场流行的品种,经济在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变,朝阳企业会使你立于不败之地,认准了方向不管懂不懂做了再漫漫学,而且永不回头,还是一根筋,呵呵!真是改不了,如同我的塑料行业,刚开始连pe、pp是什么都不清楚,机器也没看到过,不要说吹膜技术了,但我先做了,结果也在我想像之中;当然这学费是双倍都不够,但我在想要是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再做,说不定已时过境迁了,钱不等人就是这个理。

    平淡吧,太平常了。我自己也觉得也有点对不起看我帖的朋友们了,不过我只是想说创业那个都可以,只要自己有这个决心,有这个信念。我的文章平淡,也为了响应眼泪斑斑的号召,奖俺就不想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