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镇发创业文化交流敲开市场坚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物档案     

  姓名:陈镇发 出生:1955年 籍贯:台湾彰化

  职务:长沙长海医院签大单

    那还是1997年的秋天,有一次陈镇发本来已和客户约好了,要谈新产品的开发项目。可突发的陈年旧疾让他住进了医院动手术,客户以为他不会应约而来了。就在准备散场的时候,没想到,陈镇发一脸笑容地出现在了门口。

    原来,陈镇发早上刚动过手术,就不顾医生的劝阻和警告,带着缝针的身体,偷偷溜出了医院,如约出现在客户的办公室里。

    但是,客户并不知道陈镇发早上动手术的事情,一行人晚上照例去吃饭喝酒。可早已挣开了缝线的陈镇发,已经疼得是冷汗直冒。看着他一脸的汗,客户觉得不对劲,赶紧要扶他去医院,陈镇发这才告诉他,自己早上刚动过手术就过来了,因为答应了客户就不想食言。

    陈镇发的敬业和信守承诺深深地感动了客户,对方拉着陈镇发疼得发抖的手说,“都疼成这样了,还来跟我们开会、吃饭,你能有这样的精神做事,把订单交给你生产,我们放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