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刀赴会识破骗局,从郑州说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接到郑州打来的电话,说在网上看到我司产品,想做我司,要我前去洽谈。我问他地址他说,在国美电器店内,我还以为是国美的商家呢!于是就答应了,第二天来到国美电器院内,前去问国美店的负责人,他们说没有,要我到后院去问保安,我来到后院商务办公楼一楼,保安说他不知道,让我打电话给那人问是哪栋楼,于是我就打了电话过去,他说他在西二楼20几房间,要我下午两点到他办公室去,我没有走,开始和那保安聊了起来,那保安说他是刚搬过来的,不认识他们。

  下午两点我准时来到他的办公地点,就在二楼的楼梯口斜对面的房间,就一间房,隔壁是别公司用的,我敲了两声门,有人开了门,让我进入他的办公室,办公室很简单,两张办公桌,一套沙发,靠墙放了一个空书柜。我一看才发现,办公室的几个人竟是我在楼下看到站在院内的那些人中的几个,他们几个喝的满脸通红,满嘴喷着酒气,给我印象最不好的那几个人!其中的一个,竟看看我,闭上眼睛坐在沙发上睡觉。对方一看是我,连忙说,对不起,我们今天喝了点酒,我只有说没事,我把材料递了过去,我心里感觉他们不象啥公司,我心里想既来之则安之,我按照通常的代理要求,就问了他三句话。

  一、你们有这种产品的销售网络吗?对方吱吱唔唔了半天,才说,这是我们内部调整的事情。

  二、你们有销售产品的店铺吗?对方说有几家,问他是哪几家,我想去看一下,但他说不出名字来。

  三、你们都销售过哪些产品?对方没有回答,而是说,他今天喝多了,今天没法和我签合同了,要我把资料留下,让我过几天再来一次,他看我比较内行,没机可乘,想赶快打发我走,我说现在签合同是不可能的,我司还要考察你有没有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我不用再跑一趟了,你可以先少量经销我司产品,经销方式是:先把货款打入我司帐户,收到款后我马上发货给你,经销的量大了咱们再谈!我知道我已经不受欢迎了,我开始和你们告辞,他把我送到楼梯口,说咱们电话联系,其实我心里早已明白,想骗到我,没门,果不出所料,直到现在也没什么消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