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网站有哪些(美国的折扣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新闻媒体类型促销网站 – CNET

CNET是美国媒体网站,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有关技术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评论,新闻,文章,博客,播客和视频。1994年,Halsey Minor和Shelby Bonnie创立了CNET,2020年被Red Ventures红色创投收购。

Cnet的早期是依靠免费下载的大量免费软件和应用程序慢慢壮大的,现在报道科学新闻,新技术,消费电子产品,汽车,智能家居产品,并制作与技术相关的视频和播客是他们的主流业务。

而且Deals栏目现在的流量也是巨大,蓝牙,wifi智能设备尤其受欢迎。10年的朋友的蓝牙耳机在这个栏目卖出过2000多单一天的伟绩,带货实力堪比kinja

Cnet网站流量情况

美国新闻媒体类型促销网站 – CNET

流量情况

Cnet在全美网站排名230位,在电脑及配件科技产品类目排名第8位,在淡季月均流量在9400万流量,旺季流量月均能达到1个多亿。

美国新闻媒体类型促销网站 – CNET

流量国家占比

Cnet主要流量来源也是英语系国家,北美和加拿大,英国也有一定的比率。

美国新闻媒体类型促销网站 – CNET

导入流量和导出流量

大家的点应该是导出流量,基本上是北美的主流电商网站,亚马逊占比29.49%,walmart8.44%,可见其流量精准度还是不错的。

美国新闻媒体类型促销网站 – CNET

引荐流量

Cnet和SD也有相互合作的机会,如果你经常操作这些促销网站,你会发现,Cnet上比较热门的帖子在SD上也能找到,SD会引流给Cnet。

Cnet主要受众群体:偏向25-45岁左右的青年男女,男性比例较高。这类群体有稳定的收入,对网络购物的接受度较高且对价格敏感,偏向智能和电子设备。

热销品类:电脑周边,手机周边,智能消费电子等等。

最佳上贴时间:美国时间上午10点之后,美国人上班划水的现象比较明显,休息时间购物的人数占比不大。

Cnet网站结构

美国新闻媒体类型促销网站 – CNET

deal类目

COVID-19:分享新冠疫情新闻;

Best Products:每个产品类目筛选出来编辑觉得不错的产品测评和介绍,有个排名;

Reviews:产品测评,如果你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可以发产品给到编辑,他们会筛选感兴趣的进行测评,发布文章和视频;

News:全球主要是北美的新闻,娱乐等等;

How to:这个词是google搜索最多的关键字组成部分,包含各种各样的怎么做;

Fiance:经济,企业相关的新闻;

Health:健康相关的产业,新闻;

Smart Home:智能家居,这个是全世界流行的主题;

Cars:新款智能汽车测评;

Deals:这个就是我们要的类目,分享编辑认为ok的促销信息;

5G: 5G产业相关的新闻

如何在Cnet上发帖?

Cnet只接受编辑发帖,当然你和编辑熟络,你的邮件被回复的几率要高很多。

主要还是看产品,产品的评论数量和你的店铺feedback,如果这些都满足条件,20-25% OFF都是可以被选中上贴的,不需要你做太大的折扣,但是想要效果更好的话,折扣越大,出单也越多。

Facebook群组

优势:产品和店铺要求不高,折扣力度就好,一般达到折扣要求出单效果也还可以;

劣势:留评率不高,流量权重低,facebook群组促销过后产品排名降得很快。

Cnet以及其他主流促销资源:

优势:买家权重高,自然排名和类目排名维持住的时间长,爆单概率比facebook群组高;

劣势:上贴要求高,出单不受控制,库存不足的建议不要浪费这个资源。

一定不要把主流促销网站和facebook群组进行对比,两个资源的功效是不同的。facebook群组主要是打新和清库存,主流促销网站主要是在有毛利的情况下增加单量,推广品牌,增加链接权重(研究过A10算法的小伙伴应该理解这段话的。)

公众号:跨境10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