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觉醒叫什么(阿修罗三次觉醒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文由Sky灬素颜游戏视频原创,请勿抄袭或转载,谢谢。

韩服体验服已经更新了阿修罗重做的初版,数据上其实没太多说的,绝大多数技能提升幅度都是10%,二觉提升有15%。CP无双波和CP雷云的炸云,受新护石的影响,提升幅度暂时分别是16%和17.6%;鬼印珠和不动大幅度降低了对攒印的要求。本文主要来说一下形态的改变,这应该是大家更关心的问题。

【裂波斩】

不动的重做方向和无双波相似,也是把以角色为中心发动,改成了在前方生成,新版不动也能完美融入中远程的连招中,并且保留了无双波柔化不动的机制。但是在技能演出上,不带护石依然有很长的罚站时间,直接按C引爆也会丢失小珠的伤害。所以新版不动如果要用来输出,还是需要和护石绑定使用。

【大火】

阿修罗觉醒叫什么(阿修罗三次觉醒叫什么)(图1)

大火应该是这改版中最惊艳的技能,不带护石的情况下,技能分为火焰地带和终结爆炸,火焰地带依然有麻痹效果,但是对于打出控制锁的怪物,在它走出火焰地带之后,终结爆炸还是容易空掉。所以改版之后的大火如果要用来打输出,可以说是进一步提升了它对护石的需求,因为新护石的功能是删除火焰地带,直接打出最后爆炸,非常炫酷。

【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我对于这次重做感到满意和稍有遗憾的地方吧:

满意的地方:我觉得策划这次改版,确实是有真正研究过阿修罗的缺点,虽然改动并不是真正完美地解决了问题,但每一项改动确实都在应有的方向上,这让我对阿修罗后续的改动发展充满了期待。

有遗憾的地方:

(1)依赖护石的问题几乎没变化,而且随着重做新技能的上位,以后的护石选择会变得更加纠结。

(2)重做的技能在外观方面,确实可以再多一些阿修罗本身的特色元素。

(3)我个人比较期待的“一觉变身状态和炸眼分离”,目前来看应该没有这方面改动的意向。

整体来说,对于阿修罗的这次重做,我个人是满意大过了遗憾。希望在未来的游戏时光中,我们还能继续感受这个职业带来的快乐。

以上就是雅风网?阿修罗觉醒叫什么(阿修罗三次觉醒叫什么)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