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壳机油是合成机油吗?黄壳适合什么级别的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为壳牌的喜力HX5和HX5 Plus机油使用了黄色的包装,所以我们一般称之为黄壳机油。黄壳机油不全是合成机油,其中HX5是属于矿物油,只含有一种粘度等级5W30;而HX5 Plus是属于半合成机油,是HX5的升级版,整体上会比HX5好一些,含有两种粘度等级,为10W40,5W30。那么黄壳适合什么级别的车呢?

黄壳机油是合成机油吗?黄壳适合什么级别的车(图1)

喜力HX5机油

喜力HX5机油是矿物油,该机油适合用于小排量的经济型小车上。

黄壳机油是合成机油吗?黄壳适合什么级别的车(图2)

喜力HX5 Plus机油

喜力HX5 Plus机油是半合成机油,其适用范围就比HX5要广很多了。HX5 Plus机油主打的是清洁保护、宁静顺畅,使用了合成技术,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保护。HX5 Plus机油适合用于经济型私家车以及自然吸气车型。具有相对实惠的价格,且又能为发动机提供不俗的保护清洁作用。

黄壳机油是合成机油吗?黄壳适合什么级别的车(图3)

选择机油时容易出现的误区

很多人会认为全合成机油一定就是最好的,使用全合成机油就能为发动机提供最佳的润滑保护。其实不然,我们在选择机油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有的时候半合成机油就已经能满足发动机的所有需求了,而一味的选择全合成机油只能是一种浪费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