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我的真情告白(2)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后来她说要给我写信,我以为她是开玩笑的,因为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了,我们基本都可以通过旺旺联系对方的,但没想到真的收到了她的信,可在收信之时因为自己的脚出了点小小的意外不方便出门,所以写了信却都没有寄过给她,一直觉得很抱歉,而紫嫣很能理解人,不仅觉得没关系,而且叫我要多注意休息,三天两头打电话询问我的情况,有时还会去我的店留帖为我加油鼓劲!真的没有想到网络上还会有这么好的买家,我觉得很温暖而知足。

  后来我看到许多人的店标都有gif动画,而自己对这方面来说还是太陌生,刚好紫嫣在,我像个徒弟一样问她怎么做这个动画的?她很耐心的叫我去下载安装,呵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搞定了!所以要不是有她的帮助,我想自己现在还可能是个电脑盲呢!所以感谢紫嫣小鱼,希望她能够看到,对了,她的淘宝店也开张了,在这儿我也希望她也能够在新的一年大卖!
  还有感谢我在淘宝上认识的第一个弟弟hbwyz,因为我的店里以明星的周边物品为主,所以产品经常会吸引些很可爱的小fans,弟弟也是其中一个,他很喜欢燕姿,第一次购买产品时二话没说就给我打钱了,我觉得很奇怪,男孩子也会这么干脆?而他在打钱之后也给我打了电话,叫了一声:姐,我给你打钱了!还认真的告诉了我关于他的地址。呵,因为他的亲切自然,我很容易被受感染,当时在他的再三要求下,我还附寄了张自己的生活照给他,而他也跟紫嫣一样热情,总是喜欢发短信给我,特别在我的脚受伤的那段时间里,他经常慰问和鼓励我快点好起来,就这样,他成了我的老顾客,每次都会买一大堆关于燕姿的东西,而我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他有偶像的新货。
  特别想说的是有一次邮局在半路上把邮单给弄丢了,所以造成没有及时把货送到他那儿,但是弟弟很有耐心地去邮局查问,还去学校打证明才拿到了货。想想当时他没有任何怨言,还又买下了我另外的产品,真的是打心底感谢他这么支持我,所以姐姐在这儿呢要说:弟弟,姐答应你,结婚了一定请你来!
  想说的买家好多好多,虽然只有短暂的三个月时间,但是因为有了那一群弟弟妹妹,我的店才有了活活生气!看到他们都叫我琳子姐姐,我觉得相当自豪,真的!
  好不容易遇到了个姐姐nimitcici,她也在淘宝上开店,可能是她对福州有着不错的印象,很喜欢吃我们这儿的小吃:鱼丸,所以我们的话题也是关于吃的较多些,而我呢是个大胃王,可能是由于这样的臭味相投,所以她每个月都会购买我的鱼丸,也经常和我通过旺旺聊天。记得我的脚骨裂时,她还嘱咐我说吃的方面多注意些……很多关心的话到现在我还记得,还有在大年初一时,她发过来一条短信说:你的鱼丸是我大年三十的第一道菜呵呵!听到这句话真的很开心,到现在当我每次吃起鱼丸时都会想起这个上海的姐姐,希望她生意兴隆!
  哎,值得去回忆的买家太多太多,三个月来,一心、两心、三心,到了现在的四心,连销量也开始在上涨,看着这些,想想虽然都在激动和努力当中冲刺,但是快乐都跟随着前进,沉淀下来的累痕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更何况以前的正职工作,随风而去吧......
  可是这期间也发生过让人郁闷的事情。其实我的大多数买家都很热情,不管有没有通过支付宝,都是可以信任和结交的好朋友。但是今年的二月份,突然遇到了一个同省的买家,没有心级但选择了买下之后立即通过支付宝汇款的,我当时立即与他联系了,但在第二天寄货之后的半个月里就没有消息了,我后来通过qq与他对话,可他给我的答复却是让人失望:没收到货?我觉得很纳闷,交易也上七八十件货了,邮局从来不会那么不负责任的,所以当时立即就查询了买家那儿的邮局,大概又过了一个星期,邮局给了我一张查询单结果,证明他已经亲自收货。
  当时的我极为气愤,因为那个买家刚好在前两天要求退款,在那样的情况下,我只能通过淘宝的工作人员要求维护我们卖家的合法利益。结果很开心的是第二天淘宝就给我回邮了,说是已经要求对方并同意付款了!我觉得自己身上的包袱也随之卸下,好轻松,同时一股暖流从我心中趟过,那是淘宝,一个正义而维权的侠士!当时的我真地猛生一个念头:一定得好好感谢淘宝,感谢它赋予我们的安全和信任,感谢里面所有工作人员的细心和支持,有了这样一个公平和谐的环境,我们才会更努力地去创造属于自己、属于淘宝的明天,不管别人是否觉得太咬文嚼字,但对自己而言也算是说出了我心底最想说的话,好舒坦……
  对了想起这件事,我同时也要感谢一个买家ft3192757,在我遇到这个郁闷事情之时,看来只是一件发牢骚的事情,但他却很耐心地倾听并且经常发来信息关心事情的进展情况,现在他也是我的好朋友和老顾客喽!
  咦……在淘宝里的故事真的说也说不完,我想我的选择是总而言之,感谢淘宝赐于我能拥有这份荣幸,当上了这么多买家的姐姐,让我有了这么多的知心朋友,像是还有迷茫的小鸟,雪崎,羲和,潇潇渝,忠情傲物及一班同学,ppppaaaazy,眯眼的小猫,鼻子大于眼睛,kellylilily等太多太多的弟弟妹妹们,都谢谢你们对我店的支持和厚爱,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欣然精品屋,相信它会以更好的服务和形象敞开大门迎接你们呵!我想以后我还会继续认识更多的买家,交到更多的朋友,就让我们在淘宝这个大家庭里和睦相处,一起创造钻石的未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