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如何能大赚一笔?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市民小曲打算将手头的3万元活钱儿做短线投资,存银行活期利率太低,做股票风险太大,咨询过几家银行的个人理财中心后,发现购买货币型、短债型基金比较适合她的小额短期投资方式。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新年头几天就可在营业窗口感觉市民高涨的理财热情,精打细算的平常百姓非常在意手中的钱今年该往哪里投。具有一定风险承担能力的市民目前大都不看好股市与房市,他们认为购买货币型、短债型基金可提高收益并降低风险。

    为何说这类基金更适合平常百姓投资?银行工作人员称,首先它的成本较低且兼具活期存款的流动性,投资者可随时按照当天的份额净值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其次有分红保障,这类基金的收益基准为一至两年期定期存款税后利率,天天计算分红,每月集中支付,每年最多可分红12次。第三,投资这类基金可避免隐性收益损失。当通货膨胀出现时基金可及时把握利率变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